折原临楽

[日语考级必看]日语N1满分大佬书包里都装了些什么?

良心作品,值得一看。

链接拿好。评论区直达~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7847475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Pl1sWWgON1ZiVjMHewd7infoc&ts=1554032791844

万事屋到肯德基打工去啦~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3239292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Pl1sWWgON1ZiVjMHewd7infoc&ts=1549368607218

万事屋三人业务拓展到上海啦!
在上海相亲角居然遇到了夜兔神威!
哥哥居然到上海相亲去啦!!
果然对妈妈类的无抵抗力,还乖乖帮忙搬桌子,可爱死了!!

详情见这里——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6658882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Pl1sWWgON1ZiVjMHewd7infoc&ts=1549368213095

[青也]不嫌事大(异人全息网游)

>>>>前言:
异人全息网游这个设定你们就理解成全职猎人里面那个贪婪之岛吧😂
>>>>只有异人能玩
>>>>异人能力可百分百在游戏里使用
>>>>只有异人圈的人知道这个游戏
>>>>游戏机氪金就可得到,但是只有参与者炁达到一定要求才可进入游戏
>>>>游戏里受伤对现实生活中精神体有影响,一但游戏里死亡不可再次进入游戏。
死亡对现实生活中自己身体会有一定损害。
>>>>这个游戏传说是三十六贼设计的,里面的有些材料对自己能力有帮助,这些人进入游戏各有目的,有的为了历练自己,有的为了寻找真相,有的为了凑凑热闹,有的为了改变命数……
>>>>>>

背景只是为了更好的谈恋爱,所以不要介意bug呵呵呵

老王你的微信名有点…………无法吐槽。话说你跟诸葛青关系好大家众所周知了么?!?!叫青大家都这么淡定的??老青你微信名也很搞扯啊!!我到底该从什么地方开始吐槽……群里48个人是最后决赛那些???

哈哈哈你们可以的了可以的!老王你也是很皮的!!

[一人之下手游代言c位争夺战]

没看过的快去看呀~~~有老王的地方就有我!评论看链接!
>>>>>>>>>>>
诸葛青:  我叫诸葛青,是个术士是,大众情人。

王也:  我叫王也,是个道士,主角配置,比楼上算的远。

>>>>>>>>>>

着装分攻受(大雾)说着闹着玩的😂)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4838142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64B96AFA-BE9D-4A77-98A1-47A29CA1C058698infoc&ts=1528977858569王道长超级萌呀!!!!!!大家快去!!!!

找到适合老青的衣服了,再来几张。还是把握不准老王呀。。。好希望触漫快点把一人之下的版权买了,既然镇魂街都买了,那买一人之下也是可能的吧。

目前为止,捏的最满意的还是宝姐的,详情请见前一篇图文。

触漫上捏的宝姐和阿青。宝姐我是很满意的,阿青的话没有合适的衣服。好想要老王的道服,想捏老王,可是老王气质太独特了,木有符合的。
话说推荐大家一起玩呀,这里面可以以这些自己捏的人物创作漫画,还可以加动画特效,还可以写场景小说和对话小说。总之希望各位神仙大大都去玩,就可以放心吃粮了嘿嘿_(:D)∠)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