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原临楽

3Z冷血硬派高杉君官文。 超级萌的神威哥哥出场部分剪辑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
哥哥真的炒鸡萌啊!!!
什么都不用做,就在那里呆着玩儿呆毛就好了啊!靠萌走天下的人啊!
虽然3z里高杉崩【萌】的很厉害。
但痴汉哥哥的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啊ww
哥哥说着“太过放置play我的话。杀了你哦”什么的简直彪鼻血啊。。


好的,剪辑奉上。
大家一起爱哥哥吧w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背景:神威高杉约定夜兔工高和银魂高中各派100人对战。神威和高杉要开打架时,银八老师出场。银八劝解高杉气氛正高涨的时候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高杉还是没说话。但是,笔直地回看向银八。
最凶恶混混高杉晋助,会对投过来的超直线球话语,做出怎么样的反应呢――
但是这时神威的声音插了进来。
“那个,在气氛高涨的时候打扰你们真不好意思,但是你们是不是忘了我的存在?太过于放置play我的话,杀了你们哦”
银八砸了咂嘴,向神威转过去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一系列嘴炮过后,银八约定神威高杉各打他一拳只要他没有倒下,这场对决就取消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神威:“啊。决定从我开始。――但是啊,真的可以么?”
银八:“啊,可以。是我提议的嘛。就算误伤了我也不会控告你们什么的”
神威:“不是,不是那个意思”
这时神威的笑容里加进了凄惨的神色。
“要是我认真干起来的话,老师,可就不只是倒下了哟?”
新八打了个寒战。高杉也好神威也好,时常会用笑容让人背脊发冻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【长·时·间·的】高杉打完银八后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看向神威。
这个时候的神威―
注视着麻花辫的发梢,在检查头发有没有受损伤。
新八:“神威同学!!那也是啊!看了这一连串,就在做这种事啊!”
神威:“太放置我的话,我就检查头发分叉了哦”
新八:“说是‘了哦’,是已经在做了吧!但是真的,对不起!”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