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原临楽

人人都爱茨木崽

听说产粮吸欧?
信玄脱非√。
我家阴阳寮全家老小砸锅卖铁等茨木的二三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、
我叫神乐。
是一个非氪金的阴阳师。
今天刚满50级。

二、
我有6个ssr。
妖刀,小鹿,酒吞,花鸟卷,一目连。

但是
我仍然觉得我很非。
并且不止我一个人这么觉得。

三、
第一个提出我非的不是别人,而且是我家的大丫头刀妹。
刀妹是我第三个ssr,也是我寮第一个和唯一一个升六星的式神。
她得到了我所有宠爱和关注。
刚来第一天就直升五星,直逼鸟姐扒下针女四件套退位。
从此鸟姐闲赋在家耕耘织布,刀妹提上大刀砍杀四方。
我寮的日常变成了————打怪,刀妹上!狗粮,刀妹上!御魂觉醒皮肤还是刀妹上!友谊羁绊寮交际还是刀妹上!
刀妹撑起了我寮的一片天。

四、
其实我也不想让刀妹如此辛苦。
在刀妹来之前,我也有一个单体攻击——酒吞。
酒吞是我第一个ssr,和小鹿一起来的。
可是他俩来的太不是时候了,我对不起他们。
他们来的时候寮里没钱没蛋,一家老小全靠鸟姐养着。
等刚刚把升星的蛋和钱凑齐了之后,刀妹来了……

于是,出现了上面的阴阳寮日常。

四、
那天被茨木和八岐大蛇虐的我只能用伞当拐杖走回去。
大丫头也没好多少,拖着长刀一瘸一拐的跟在我后面,一只手还抱着昏迷的座敷。
我很想去搭把手,可是自己连手抖抬不起来。
大丫头身上的伤口和我一样,虽然被爷爷治疗过,但还是呈现黑色。这是伤及魂魄的妖力造成的。恢复要很久。

我想去搭把手,可自己连手都抬不起来。

大丫头走过我身边时看了我一眼,那眼里情绪太多反而什么都读不出来。
她只是叹息般的说了一句“你真的很非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